close

最近板橋板正夯  夯什麼?

童顏巨乳 殺很大?

是殺很大啦 但是此莎非彼殺

那我到底在說什麼? 哼哼

當然是板橋目前最夯的落水狗 !!

落水狗? What?

那就是



落水狗這家店

有男老闆跟謎樣老闆

為什麼謎樣老闆我不說  自己去現場看就瞭解了

剛開始我很疑惑落水狗是什麼 後來到現場

乍看之下 跟小七的大亨堡沒兩樣 只是他的料比較多罷了

後來吃到成品的那一瞬間  

你吃過會噴汁的熱狗堡嗎?

你吃過麵包香很足夠的熱狗堡嗎?

那種熱狗的咬勁在加麵包的香味 不要鬧了 小七的熱狗給我去旁邊罰站(大喊

目前這家落水狗 有大致上分為兩種口味

請看下圖



我點了莎莎狗 朋友則是點了夏威夷狗

你說看圖片哪知道實品長怎樣?

早料到了 

來張莎莎狗吧



是看到狗了 那莎莎的成品勒  你以為這樣就是成品了喔

不要逗了 (其實是莎莎狗還在殺)  往下看



是不是跟圖片的很像 通常圖片上都會寫說  以實品為準 

不過這也太強了  做的跟圖片一模一樣

看到圖片就等於看到實品了

幹麻? (眾人:欸欸 夏威夷勒 狗牽去哪了?

他還在搭飛機阿  (眾人:不要拖戲了 導播沒Cute你



剛下飛機的夏威夷狗  吃起來清淡不膩

但是重口味的我還是比較喜歡莎莎狗

為什麼會打這篇  因為我平常有在逛批踢踢的習慣(telnet://ptt.cc )

而批踢踢裡面有很多資訊 很多知識 和好康能挖

那天我再板橋版看到 落水狗的介紹

當天就跟朋友殺去找落水狗了  

鄉民過去還能有打折  前提是

你得喊出 : 「俺是鄉民欸~」 (老闆:通關密語不是這樣講的喔)
       「媽我再這!!」 
       「我是鄉民」  (老闆:這才正確!!)

就會有折價五塊的優惠

什麼? 五塊不喜歡 那如果給你折十塊呢?

但是有條件 請你在下雨天的時候撐傘到落水狗攤位喊

「我是鄉民」  就給你折價十塊   但是這招只限定雨天  真傳不外教

還有人去拍落水狗店家

裡頭有男老闆跟謎樣老闆的真相

http://tinyurl.com/lttpuk  旁白很好笑 但是不要笑的太大聲 重點是在影片內容


        



鄉民:老闆 你只有兩種狗嗎?


















嗯? 你問我這張是什麼  

是的  老闆本身也是一位鄉民 當然會到板上吸收廣大鄉民的建議

所以這是第一代研發新口味的圖片  

至於真相到底是長什麼樣子

好吧 老闆只跟我說 他下禮拜會開賣 但是沒叫我公佈真相

但是基於有好戲就看到底的精神

拿去 (遞



給你們看啦~

老闆說下禮拜這隻狗將會引進台灣落水狗店家

請喜愛狗狗的人士 

請盡速火速神速光速的到現場看這新品種的狗吧

喜歡它 就愛護它? 然後吃掉它 

落水狗的店家在哪?

http://tinyurl.com/nqp89v 就在這 點進去就能看到啦


好了

今天就上到這 下課



(以上照片影片取自於 落水狗店家 批踢踢hanazo提供地圖 和批踢踢找到的影片連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花葛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